Month: February 2013

  • 《举目》新网站虽然还有一些待完善的地方,但盼望过去多年支持我们的作者、读者及奉献者,常来探访,给我们反馈、鼓励和建议。我们也存著一个心志——在这新媒体时代,善用新媒体的工具,与时俱进,造就更多神国人才,为主而活。

    阅读全文…

  • 12月去美国开会,和带我信主的美国妈妈Judy采购。她提到年轻人现在很流行吃cup cake,样子很好看,可是非常的甜。她说那是很不健康的食物,家长应该抵制才对。

    阅读全文…

  • 坊间许多书籍都在教你如何追求幸福婚姻的美梦。但是,如果上帝在你婚姻中的最高旨意并非使你快乐……而是让你成圣呢?如果婚姻的意义取决于你与上帝的关系,更甚于你和配偶的感情呢?

    阅读全文…

  •   上周三,全美棒球联盟的“名人榜 ( Hall of Fame)”的投票引起特别关注。“名人榜”是棒球界的终身成就奖。上榜者不亚于好莱坞的明星奥斯卡得主,或是科学院的院士。今年的特殊性在于两位新候选人。

    阅读全文…

  • 福音派神学院需要改变教学方法吗? 需要!乔治法克斯(George  Fox University)大学教授,元大基信心敎会(Vintage Faith Church)任职的但恩‧肯伯(Dan Kimball)告䜣《今日基督教》杂志,神学院的领袖需要把神学教育从学术转移到宣教。神学教授应该生活有如宣敎士,他们的学院应成为宣教士训练中心。神学院应该与以宣教为中心的当地教会配搭。

    阅读全文…

  • 李安说:“我没有宗教但是有信仰。”这在他的电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里表露无遗。电影里的主人公同时信奉天主教、印度教、和回教,许多人对这种见解非常赞赏,把有着绝对教义的宗教相对化,彼此包容,皆大欢喜,这更符合后现代追求多元的政治正确。真理的“排他性”早被我们这个时代描述成心胸狭窄和思想封建。

    阅读全文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