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Picture
成长篇

丝瓜,和我的终身大事(郝大卫)

大学期间,我虽也被一些女孩子吸引,但总是被当年的誓约所提醒:我要找一个真正认识上帝、能委身的基督徒为伴侣。她必须从小信主(因为我不懂得流行歌曲、不懂得打扮、不懂得车子、不看电视、不看电影……若非从小信主的姊妹,肯定会觉得我像木头)…… […]

No Picture
举目在线阅读!

2013.11.29

    “摩西牧养他岳父米甸祭司叶忒罗的羊群。一日领羊群往野外去,到了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里火焰中向摩西显现”(《出》3:1-2)      有些基督徒喜欢常有特别的喜乐和启示;但是这并不是神的方法。神所给我们的应许乃是日常生活上的交通。没有一个人能一直留在山上,因为山下还有许多工作等待我们去作。

No Picture
举目在线阅读!

2013.11.28

     “我们原知道:我们这地上的帐篷若拆毁了,必得神所造,不是人手所造,在天上永存的房屋”(《林后》5:1)。       主耶稣在世上末了几天所说的,都说到“往父那里去”。虽然我们将来的家到底怎样我们现在看不清楚;但是这是“父的家”也是主所在的地方。就这两点,已经够叫我们渴慕了。

No Picture
品书香

《寻梦者》(郑期英) 2013.11.27

我们是谁?我们从哪里来?我们置身何处?我们要往哪里去? 在漂流的旷野,当世纪晚钟敲响的时候,我们曾对着生命的大漠惊惶发问。今天,我们已经有了答案,因为,我们找到了神。这里记载了我们生命的故事--这是二十世纪的中国人在海外寻梦的真实历史。 […]

No Picture
举目在线阅读!

2013.11.27

    “神的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稣里,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”(《腓》4:7直译)。     神的平安是永久的平安,是在人的最深处的——是外面的困难和骚动所不能摸到的:凡进到神前的人,都能享受这样的平安。

No Picture
举目在线阅读!

2013.11.26

     “耶和华的约柜在前头行”(《民》10:33)     信徒啊,你不要说你要作什么,你不要作什么;你只要求神叫你看他所为你选择的是那一条路。如果道路还未显明,这就是说:现在还没有行动的需要;你站在你现在所站的地位上,神是负全责的。

No Picture
言与思

享受人生(张怡昕)2013.11.25

罪虽然污染了世界,但相信上帝愿意我们能够享受祂本来所要我们享受的。受苦有时,享受有时。真到了我们受苦的时候,也逃不过。在上帝所赐给我们安舒的日子,更是要珍惜,踏实地过,好好对待身边人。不仅自己享受,还要帮人享受,向身边的朋友们和有需要的人“行各样的善”。 […]

No Picture
举目在线阅读!

2013.11.25

    “你要的确知道,你的后裔必寄居别人的地……那地的人要苦待他们四百年……后来他们必带着许多财物,从那里出来。”(《创》15:13-14)     神常用迟延和苦难来试验我们;但是在这一切中间却站着神的誓约——他在基督里与我们所立的新约。让我们为著迟延和苦难来赞美他罢,因为这是他给我们的祝福。

No Picture
好书选介

不要患健忘症(王志希)

今年感恩节,机缘巧合, 阅读了出版不久的中译本《清教徒的脚踪》。该书收录了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,英国著名传道人钟马田(Martyn Lloyd-Jones)在“清教徒论坛”(研讨会)宣读的多篇论文。跟随着钟马田的笔端,我第一次走近(还不敢说“走进”)清教徒的生活。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