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6.30

“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。”(《出》14:15) 當你看見永生的上帝怎樣因著一人的信心,伸出祂的手來將大水堆成牆垣,你就該知道上帝也會照樣按著你的信心給你成就。大膽信靠祂!大膽隨從祂!  

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6.27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手的工作,你們可以吩咐我。”(《賽》45:11)          上帝說:“你們可以吩咐我。”這是何等的權利!我們可以吩咐上帝嗎?可以。主耶穌在世的時候,曾享受過這樣的權利; 約書亞、以利亞、馬丁路德……都曾享受過這樣的權利。

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6.26

“耶穌說,你來罷。彼得就從船上下去,在水面上走,要到耶穌那裡去;只因見風甚大,就害怕;將要沉下去,便喊著說,主啊,救我。”(《太》14:29-30) 因為你不能因著測度波浪得到勝利;也不能因著測量風力得到堅固。越去注意危險,越會墜入危險;越是見難而止,越會遭遇苦難。你應當舉起你的兩眼來專心仰望主,大膽向前走去!  

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6.25

“愛,能遮掩一切過錯。”(《箴》10:12) 一天夜半,我想起了一件痛苦的事。我拼命向上帝呼求能力,叫我能服從祂的命令:“愛,能遮掩一切過錯。”聖靈立刻在我裡面工作,給我能力忘卻一切。甜蜜的睡眠來了,那幾乎致命的創傷,竟被醫愈得一無斑痕;到今天我也想不起來:到底是什麼曾使我那樣悲哀。  

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6.24

 “人聽見他在房子裡”(《可》2:1) 親愛的,如果現在上帝給你的地位是一個隱藏的,幽閉的,沒有人知道的,不要怨恨,不要憂愁。上帝無論將我們放在什麼地方,祂早已命定那地方的勝利,會給我們獲得。  

No Picture
天下事

卡瓦伊,贊!(臨風) 2014.06.23

今年NBA(美國職業籃球聯盟)的季後賽高潮迭起,十分吸睛。加上插曲,快艇隊老闆種族歧視的風波,更是提供了談資,挑動了球迷的興趣。三輪淘汰賽下來,東部冠軍歸於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熱火隊,西部冠軍則由德州聖安東尼奧的馬刺隊獲得。 […]

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6.23

        “你或向左,或向右,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,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間。”(《賽》30:21)          當我們猶豫不決,或者遭遇了困難的時候,有許多聲音會來催我們這樣做,那樣做。你是不是正在困難的處境中?將你的問題帶到上帝面前去;從祂臉上的微笑或峻拒,你就可以找到你所要找的答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