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9.30

“我已經得了贖價。”(《伯》 33:24) 信心醫病是信心生活中的一部分。這就是基督在我們身體上掌權 祂的生命在我們身體上活出來,這就是我們的身體與基督的身體聯合了,基督的生命流到我們身體上來。所以,我們今天所有的,就是那榮耀的身體。

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9.29

“…我們行事為人,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”(《林後》5:7) 神從來不用感覺來吸引我們去信靠他;神也從來不用感覺來鼓勵我們去信靠他。不到那時候,感覺是不會來的;但是神知道該給我們的分量和時間,因為他知道各人的情形和需要。

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9.26

“我為何…時常哀痛呢?”(《詩》42:9) 信徒啊,你能不能回答這個問句呢?你有沒有什麼理由叫你時常哀痛毫無喜樂呢?你為什麼容讓未來的憂慮這樣摧殘你呢?誰告訴你你的失望會變成絕望呢?豈不知黑夜一過就是白晝麼?所以你當仰望神!  

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9.2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到了每西亞的邊界,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,耶穌的靈卻不許。”(《徒》16:7) 神給我看見工作是事奉神,等候也是事奉神。求你教導我在等候中看見前面的路徑。求你教導我在禁止中尋見事奉你的新路。求你教導我在不作工的時候盡忠——用安靜來作工,用等候來事奉。

No Picture
言與思

偽善和無知(張怡昕)2014.09.23

“世人哪!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。祂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上帝同行。”
我很喜歡這節經文。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上帝同行。這話講得再直白不過了。
但我發現,其實真正做起來,很需要智慧呀! […]

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9.23

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 “信我的人,就如經上所說,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”(《約》7:38) 在我們中間正有人覺得奇怪,為什麼聖靈不來充滿我們。門徒在五旬節受了聖靈的浸以後,並沒有建造高大的禮拜堂,留在那裡開會,而是到各地去宣講福音。

No Picture
舉目在線閱讀!

2014.09.22

“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。”(《歌》4:16)沉香是苦味的香料,表明苦中有甜。沒藥是用來保存屍身的,這是表明我們的剛愎、驕傲,等罪都當釘死。乳香是的香氣在猛烈的火焰中最為濃厚。這是表明我們的心被痛苦充滿了讚美和禱告。我們有沒有發出這樣的香氣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