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种宣教(郑期英) 2013.03.19

另一种宣教

上周末去参加一个宣教祈祷特会,这个聚会的特色是,强调宣教与祷告的重要关系。今年的主题是“要做更大的事”,周六上午讲员特别鼓励大家善用属天的信用卡—-祷告,而此属天的信用卡的目的,是为了要完成大使命;他提醒我们无论做任何事,我们的终极关怀都应是“叫父因子得荣耀”;他也特别提醒“祷告的主权永远在上帝”。

当天节目还包括了从地方堂会、神学教育和差传机构三方面,谈跨文化宣教。也有未得之民、未及之民的介绍和事工见证。这些宣教事工,除了祷告和金钱奉献外,并非所有人都能参与。

有一种宣教,却是大多数人都可以参与的,那就是网络宣教。透过微博、博客、脸书、推特等等,你不需出门,就可将基督徒的世界观、价值观和生活方式,传递出去。像我这样对新媒体认识有限的人,也可以发微博,你一定更行。快来加入网络宣教的行列吧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