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强制堕胎数字惊人(郑期英编译)2013.03.22

据CBN(Christian Broadcasting Network)报导,中国卫生局近日公布了一个资料显示,自1971年以来,政府施行了3.36亿次人工流产,这意味着平均每年有1千300万,每小时1千500个生命被迫堕胎。这么高的堕胎数字与中国的一胎化政策有关,一胎化政策使许多已有孩子的怀孕妇女,被强制堕胎。目前这个政策可能会因基督徒的觉醒而改变。

美国有一个机构All Girls Allowed, 他们的总干事Brian Lee最近接受CBN的采访时表示:他们事工的目标就是透过祷告、教导,让中国的基督徒明白,不论男婴女婴,每一个生命都是上帝所宝贵的。因而基督徒(特别是一些学者们)愿意在此事上发声,至终靠着上帝的帮助,能改变一胎化政策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