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走过古老的从前—考古与圣经》(郑期英)2013.03.25

《走过古老的从前—考古与圣经》

作者:陈庆真

繁体:海外校园机构出版

简体:成都以诺出版

BK-S016-Cover

圣经考古乃是将古代历史中与圣经记载有关的文物,以科学方法将其挖掘、解读、评论、分析并发表。考古学家也是历史家,只是他们对圣经的兴趣,超越了文字,且是亲身到野外实地勘察挖掘。他们的研究成果,可以增加了我们读经时多一度思维的亮光。

这本书是编自2004年6月陈庆真老师的《亚伯拉罕以前的肥沃月弯》,在《海外校园》杂志首次刊出,随及2004年9月起在《举目》开辟了“圣经考古”专栏,前后6年,此专栏一直受到极多读者的喜爱。

坊间所见圣经考古方面的书,大多为英文,即使有中文,也大多是翻译的。这是一本华人自己写的有关圣经考古的书,资料新颖,文笔顺畅,内附许多珍贵的图片,是一本极有价值的护教书。

(编注:有兴趣的读者,可至国内外各基督教书店购买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