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貧窮社區的事工最近有新的發展趨勢(裴重生編譯) 2013.04.11

根據《今日基督教》報導:美國貧窮社區的事工最近有新的發展趨勢。與過去相反的是,愈來愈多的貧窮家庭從城市搬到郊區。在主要大城市中,郊區窮人的比例增加了53%,而城中心只增加23%。這個趨勢給郊區教會帶來的挑戰是,需要向城內的教會習取向低收入者傳福音的經驗。卡斯提蘭羅(Castellanos)基督教社區發展協會(Christian Communit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)總裁說:他們社區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。在全美貧窮社區曾排名第15位的羅代社區教會(Lawdale Community Church)的牧師維恩格登(Wayne  Gordon)說:此趨勢的挑戰之一是,郊區教會欠缺像城中心教會對貧窮社區服務的設備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