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

简朴生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人的生活方式,往往是他内在的价值观和处世态度的反映。而一个以上帝为中心的人,是一个常常“以天父的事为念”的人。这样的人,必会列出人生中的优先级(priority),区别日常生活中的需要(need)和想要(want),因此他可以活出讨上帝喜悦、不是苦行僧的简朴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简朴生活是指“纯一的心意,专一的心志,只有一个愿望:凡事顺服主;只有一个目的:凡事荣耀主;只有一个使用金钱的方向:扩展上帝在世上的国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愿意透过支持《举目》杂志经费的需要(不论多少),来扩展上帝的国吗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