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克服(王頻)

王頻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第2期

《海外校園》編輯同工們:

        讀了《進深特刊》第七期〈踏上回國之路〉一文,心情十分激動,我一直在考慮,能為他們做點什麼。

        我讀過神學,傳過道,神讓我生長在中國,我覺得對中國應有負擔。所以,放棄了幾次出國的机會,現在我已七十八歲了,更希望福音能在中國廣傳。當國內福音之門關閉之際,我從事了醫療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現在,內地廣西XX市教會有四千個信徒,年老貧困信徒居多,我與一位退休的姊妹(主任醫師),在教堂辦了一個診所,免費為弟兄姊妹治病。九個月來已診治兩千兩百多人(次),並開展健康、心理、靈命方面咨詢工作,希望通過貴刊能幫助有志回國傳福音的學人咨詢,彼此勉勵代禱。

        當然今日國內傳道人,能有一個社會身份更好,不但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困擾,且可像保羅一樣,養活自身家庭,還可幫助別人。

        國內物質條件是差點,社會(包括教會)和人事環境及孩子教育問題,靠著主的恩典,是可以克服的。至於屬靈環境,最好靠主去影響環境,幫助別人更好!

        總之,神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,如果哪位同道有這方面的感動與託付,我想一切都不成問題的。我在此歡迎你們,並為你們咨詢與祝禱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