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

可以克服(王频)

王频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第2期

《海外校园》编辑同工们:

        读了《进深特刊》第七期〈踏上回国之路〉一文,心情十分激动,我一直在考虑,能为他们做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我读过神学,传过道,神让我生长在中国,我觉得对中国应有负担。所以,放弃了几次出国的机会,现在我已七十八岁了,更希望福音能在中国广传。当国内福音之门关闭之际,我从事了医疗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,内地广西XX市教会有四千个信徒,年老贫困信徒居多,我与一位退休的姊妹(主任医师),在教堂办了一个诊所,免费为弟兄姊妹治病。九个月来已诊治两千两百多人(次),并开展健康、心理、灵命方面咨询工作,希望通过贵刊能帮助有志回国传福音的学人咨询,彼此勉励代祷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今日国内传道人,能有一个社会身份更好,不但可以避免许多不必要的困扰,且可像保罗一样,养活自身家庭,还可帮助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 国内物质条件是差点,社会(包括教会)和人事环境及孩子教育问题,靠着主的恩典,是可以克服的。至于属灵环境,最好靠主去影响环境,帮助别人更好!

        总之,神的恩典是够我们用的,如果哪位同道有这方面的感动与托付,我想一切都不成问题的。我在此欢迎你们,并为你们咨询与祝祷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