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宁愿有耶稣(郑期英)2013.04.30

我宁愿有耶稣

谢博伟(George Beverly Shea),这位葛理翰(Billy Graham)布道团著名的男低音,于4月16日安息主怀,享年104岁。在与葛理翰配搭的近60年岁月中,曾在全世界2亿的人面前献唱诗歌;他也曾在1965年获得葛莱美奖(Grammy Award),一生中灌录超过50张圣诗专辑。

在他所演唱过的诗歌中,有一首诗歌,是许多人所喜爱的,那就是《我宁愿有耶稣》,这首诗歌是他谱的曲,也是他自身的见证。年轻时他原有机会取得一个高薪又能出名的工作,但他为了服事主而放弃。他原本有独当一面的才华,却甘愿在葛理翰布道会中,以诗歌作为信息前的引介者,难怪葛理翰称他为“最谦卑、最有恩典的人”,也是“最亲密的朋友和弟兄”。这样的胸怀是我们华人基督徒特别需要学习的。

为了记念谢博伟,让我们重温这首诗歌,也愿这首诗歌成为我们的心志。

1. 我宁愿有耶稣,胜于金钱;

我宁属耶稣,胜过财富无边;

我宁愿有耶稣,胜于地土;

愿主钉痕手,引导我前途。

2. 我宁愿有耶稣,胜于称扬;

我宁忠于主,满足主的心肠;

我宁愿有耶稣,胜于美名;

愿对主忠诚,宣扬主圣名。

3. 恩主比百合花,美丽鲜艳;

他更比蜂房,下滴的蜜甘甜;

我带饥渴心灵,来到主前;

有主的同在,胜似赴美宴。

副歌

胜过作君王,虽统治万方,

却仍受罪恶捆绑!

我宁愿有耶稣,

胜于世上荣华、富贵、声望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