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重你、我、他(吳蔓玲)2013.06.03

  尊重你、我、他

台大醫院女醫師車禍重傷致腦死,媒體大加追究是救護車來得慢,還是急救不得當。消防局和救護人員救傷之餘,還要應付媒體追究責任。

我只是想不通,為什麼媒體不用同樣的力氣,大加口誅筆伐那位酒駕闖紅燈、撞人後,還想溜的肇事兇手呢﹖那些喝酒仍坐上駕駛座的人何時腦海才清醒,明白人命關天,明白生命比一時不便(先搭小黃隔天再回來取車)的價值更可貴﹖

我還記得學開車時,教開車的老師語重心長地一再提醒﹕“尊重人的生命﹗”不僅是你自己的生命,更是他人的生命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