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勞便當事件(一):說實話,是最好的策略(吳蔓玲)2013.06.05

      菲勞便當事件(一):說實話,是最好的策略﹗

就在台菲爭議期間,這位“董小姐”在臉書上自稱目睹了菲勞遭便當店老闆羞辱一事,在網友間引起熱烈討論。由於這篇文章造成台灣在國際惡劣的形象,並且增加台菲緊張關係的張力,警方遂著手調查事情原委。

董小姐說明自己本意是好的,但也承認自己是道聽途說,並用第一人稱PO文。這樣不誠實的行徑,在警方偵訊後,依違反社維法裁罰。

聯想到有時傳福音做見證時面對的一個試探,就是太熱情,太想上帝作為顯大,於是幫上帝一個小忙,在自己的經歷上帝的故事裡加點油、添點料,讓見證更精彩。殊不知,這一來反幫倒忙。小謊被揭發後,引人反感,甚至連原本故事中上帝美好作為也被一筆註銷。嚴重的情況,還惹人對基督信仰滿心憎惡。

說實話,是最好的策略﹗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