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罪極嚴重的非洲國家剛果,開始有了和平的希望(裴重生編譯)2013.06.17

根據《今日基督教》的報導,在犯罪極嚴重的非洲國家剛果,開始有了和平的希望。世界救濟會(World Relief)在剛果東部成立村莊和平委員會(Village Peace Committee)。世界救濟會主席 斯地文·包曼說:我們把所有事務都與和平綁在一起。我們仍提供小額經援、食品安全、保健,但我們成立了22個和平委員會,通過地方教會來開始。如果教會和部落間(tribes)沒有合一,所有其它的活動都有可能面臨危機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