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董信主(王星然)2013.09.08

周董信主

“周杰伦受洗归主了! Yeah!”

教会里一个年轻姐妹开心地在微博上转发这个消息。“周董信主”最近在社群媒体上疯传。

其实,早在去年周杰伦就已经受洗了,这个话题之所以到现在才爆,是因为9月1日在台北新生命小组教会的主日讲台中,周董首次公开作见证,证实自己的信仰,不再让人有揣测的空间。

我为周董信主感恩!我开心不是因为他是“周董信主”,而是因为他是一个弟兄,一个失丧的灵魂回到主耶稣的怀抱!

教会界不该对艺人有太多期待,艺人和你我一样都是蒙恩的罪人,他们不是我们仰望的对象,我们所仰望的,永远是那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基督。

无疑的,周杰伦在流行文化界和年轻人当中的影响力,非常具大,因着这样的影响力,艺人自己要更加警醒,既然得了这“王后的位份(超乎常人的影响力)”,就要存敬畏的心,善用这个影响力,在音乐创作上,在生活中,成为耶稣基督美好的见证。

愿主名得荣耀!

编按:读者可上网https://behold.oc.org/?p=2721 读王星然另一篇作品《周杰伦的惊叹号》,原载于《举目》54期,2012年3月出版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