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十架下的春天》(郑期英) 2013.09.19

书名:《十架下的春天》

作者:方仁念

出版:海外校园机构

DSC_0807-十架下的春天

基督信仰在一个人身上最珍贵的体现,乃是价值观的改变。当世界潮流以外在的成功、财富、地位、来衡量一个人时,属上帝的儿女却能因“在基督里”,成为“新造的人”。透过崭新视野,他(她)能审视过去、把握现在、迎向未来。

《十架下的春天》是作者的散文集,收集了过去多年来她以笔事奉主的成果,大部分文章都在《海外校园》上刊登过。她的文章的特色,是在日常的生活琐事中,呈现出有新生命者的价值观,篇篇值得咀嚼再三。

她毫不讳言,上帝如何借着大环境的变迁,将她们夫妇连根拔起,以半百之年,在异国他乡从零开始,因而学会了分办短暂和永恒;如何借着打工,让她学习放下身段,在市井小民中体会民间疾苦;上帝又如何借着一而再的逆境--车祸、病痛淬炼她,除去她生命中的杂质--骄傲、攀比、自我中心、忌恨等,使她越来越有基督的性情--忍耐、谦卑、顺服、宽容、感恩、信心、盼望、怜悯……

这是一本历经磨难者,仍能高歌的心灵记录。

*欢迎向海外校园机构订购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