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格 · 劳瑞在费城为美国灵命复兴祷告(裴重生编译)2013.10.01

贵格 · 劳瑞在费城为美国灵命复兴祷告

上周末由美国丰收机构 (Harvest America)举办,布道家贵格 · 劳瑞(Greg Laurie)主持的美国灵命复兴祷告会,在费城威尔斯法勾(Wells Fargo)中心举行,并在电视和网络上同步播出。

贵格 · 劳瑞对美国几次灵命复兴铭记于心:1740年代,1790 到1840,1857到1859南北战争以前,1960年后的耶稣运动(Jesus Movement)。

1960年代的基督徒如今都成了祖父母。许多人祷告在这一代能有一次灵命复兴。

劳瑞引用圣经《哈巴谷书》3章2节来鼓励上千的会众:

“耶和华啊!我听见祢的名声就惧怕。耶和华啊!求祢在这些年间复兴祢的作为。在这些年间显明出来;在发怒的时候以怜悯为念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