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政治混亂中的貪婪,慾望(裴重生編譯)2013.10.22

在政治混亂中的貪婪,慾望

佈道家葛福臨(Franklin Graham)說:華盛頓的困境中充满貪婪、慾望和邪惡。

在最近基督徒新聞廣播網(CBN News )的採訪中,葛福臨認為美國的危機是因為,我們已把上帝從生活中除掉。我們的政府和國家遇到了困境。他警告:我們正陷入道德腐化和經濟的衰敗中。

我們的政治家們是非不分,他們因為心中的貪婪而彼此攻撃;以心中的慾望來制定影嚮全體人民的法規。 政府不斷地花錢,又沒能力償付;政客們利用錢來買選票;真是貪婪至極,大錯特錯!

葛福臨認為:這些亂象是把上帝從政府和學校中除掉的結果。

最令他驚訝的是,從總統到參眾兩院,沒有一個人說:嗨!停一下!讓我們用膝蓋來呼求全能真神的幫助,求祂引領我們走出這個爛攤子!

葛福臨目前在推廣他父親葛培理的新書《我盼望的原由》(The Reason for My Hope)。他說基督的福音有能力改變人心、生命和醫治美國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