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終歲首數主恩(鄭期英)2013.12.31

年終歲首數主恩

再過幾個小時,2013年即將走入歷史。曼德拉、柴契爾夫人、魏德樂、滕近輝、林獻羔……這些政治上或教會中我們所熟悉的人物,都在這一年離開了人生舞台;埃及、敘利亞的動盪,菲律賓海燕颱風重創後的重建……再再是許多憂心人士關注的焦點。在這個充滿不安的世代,我們卻有基督所賜的平安在心中,有祂的引導在每天的生活中,更有祂的恩典從歲首到年終。

2013年,《舉目》雜誌有許多恩典要和大家分享:

  1. 全年6期紙刊如期完成,每一個環節都配合得當;
  2.  3月初《舉目》新網站開通,“言與思”專欄的5位作者,“天下事”的編譯者,都非常委身盡責,以致每週可以更新,點擊上萬;
  3. 9月底《舉目》微信平台開通,標志著我們邁向新媒體所作的努力;
  4. 《舉目》博客的訪問人次已達10萬;
  5. 主編、執編的手術順利。

還有許多作者辛苦耕耘,文編認真改稿,美工竭盡心力,以及讀者熱心支持,這一切全是恩典。

進入2014年,我們將繼續盡最大努力,策劃並呈現最合適的稿件,造就信徒的靈命,開闊讀者的視角和胸襟,鼓勵更多的弟兄姐妹委身並跟隨基督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