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终岁首数主恩(郑期英)2013.12.31

年终岁首数主恩

再过几个小时,2013年即将走入历史。曼德拉、柴契尔夫人、魏德乐、滕近辉、林献羔……这些政治上或教会中我们所熟悉的人物,都在这一年离开了人生舞台;埃及、叙利亚的动荡,菲律宾海燕台风重创后的重建……再再是许多忧心人士关注的焦点。在这个充满不安的世代,我们却有基督所赐的平安在心中,有祂的引导在每天的生活中,更有祂的恩典从岁首到年终。

2013年,《举目》杂志有许多恩典要和大家分享:

  1. 全年6期纸刊如期完成,每一个环节都配合得当;
  2.  3月初《举目》新网站开通,“言与思”专栏的5位作者,“天下事”的编译者,都非常委身尽责,以致每周可以更新,点击上万;
  3. 9月底《举目》微信平台开通,标志着我们迈向新媒体所作的努力;
  4. 《举目》博客的访问人次已达10万;
  5. 主编、执编的手术顺利。

还有许多作者辛苦耕耘,文编认真改稿,美工竭尽心力,以及读者热心支持,这一切全是恩典。

进入2014年,我们将继续尽最大努力,策划并呈现最合适的稿件,造就信徒的灵命,开阔读者的视角和胸襟,鼓励更多的弟兄姐妹委身并跟随基督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