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縣將十字架重新放入縣印的舉動(裴重生编译) 2014.01.16

洛杉磯縣將十字架重新放入縣印的舉動

這個時代反對神和聖經已不是稀奇的事了。法律訢訟馬上又要添上一椿。加州洛杉磯縣(Orange County)日前批准將十字架放回官方縣印,10年前因為美國公民自由聨盟(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) 威脅要告上法庭而撒除。

9年前縣印重新設計,當時上面並沒有聖迦百列差會(San Garbiel Mission)的十字架。因為那時十字架因地震受損,聖迦百列差會(San Garbiel Mission)建築頂端的十字架被取下重新改裝。在2009年重新放回。

既然如此,為了縣印上的圖案能準確反映真實的建築,橙縣的二位地方管理官(supervisor)想要把十字架放回到當初的位子。許多的居民在本週蕫事會上也表達贊成的意見。

明明是橙縣自家的事,只要多數居民贊成通過,就是美事一椿。但美國公民自由聨盟表示,宗教標誌在官方縣印上是違憲,訴訟是無可避免的。

真不敢想像如果把上帝一點一滴地從世界中除去,這個世界會變得如何?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