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起基督徒受逼迫的警鐘(裴重生编译) 2014.01.23

敲起基督徒受逼迫的警鐘

我們每天忙著過日子:敎會,詩班,工作,休閒。在民主國家裡讚美神,真的很好。有多少人注意到在世界各地的基督徒所受的迫害?為信仰付上的代價甚至生命?根據“敞開的門”(Open Doors International)的最新世界觀察名單(World Watch List):2013年在逼迫基督徒的國家中,北朝鮮(North Korea)12年以來再度名列榜首。

“敞開的門”主席大衛•克瑞(David Curry)表示:只要誰敢承認是基督的跟隨者,就會遭到大規模的逼迫和不仁道的對待。

中央情報局(CIA)估計在共產國家大約兩千四百萬的人口中,2%約48萬是基督徒。大衛•克瑞估計約有5萬北韓基督徒被關在集中營裡。在名單中尚有索馬利亞(Somalio),敍利亞(Syria),伊拉克(Iraq),阿富汗(Afghanistan),沙烏地阿拉伯(Saudi Arabia),馬爾地夫(Maldives),巴基斯坦(Pakistan),伊朗(Iran)和也門(Yemen)--大多數是伊斯蘭教國家。克瑞說:在極端伊斯蘭主義盛行的國家,基督徒是危險的,特別在衝突未曾消停的中東。基督徒受逼迫的程度與一個國家的成功,失敗有關;失敗的政府沒有能力也無法選擇去捍衛基督徒這個軟目標。敍利亞大多數的基督徒已被謀殺。去年為信仰而犧牲生命的人數是過去的雙倍。

那些都是我們的骨肉之親,兄弟,姊妺!我們能不為他們哭泣?這最新的報告讓我們在安全,舒服,自由的日子裡,向祂感恩,也用我們的膝蓋為他們呼求吧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