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起基督徒受逼迫的警钟(裴重生编译) 2014.01.23

敲起基督徒受逼迫的警钟

我们每天忙着过日子:敎会,诗班,工作,休闲。在民主国家里赞美神,真的很好。有多少人注意到在世界各地的基督徒所受的迫害?为信仰付上的代价甚至生命?根据“敞开的门”(Open Doors International)的最新世界观察名单(World Watch List):2013年在逼迫基督徒的国家中,北朝鲜(North Korea)12年以来再度名列榜首。

“敞开的门”主席大卫•克瑞(David Curry)表示:只要谁敢承认是基督的跟随者,就会遭到大规模的逼迫和不仁道的对待。

中央情报局(CIA)估计在共产国家大约两千四百万的人口中,2%约48万是基督徒。大卫•克瑞估计约有5万北韩基督徒被关在集中营里。在名单中尚有索马里(Somalio),敍利亚(Syria),伊拉克(Iraq),阿富汗(Afghanistan),沙特阿拉伯(Saudi Arabia),马尔代夫(Maldives),巴基斯坦(Pakistan),伊朗(Iran)和也门(Yemen)--大多数是伊斯兰教国家。克瑞说:在极端伊斯兰主义盛行的国家,基督徒是危险的,特别在冲突未曾消停的中东。基督徒受逼迫的程度与一个国家的成功,失败有关;失败的政府没有能力也无法选择去捍卫基督徒这个软目标。敍利亚大多数的基督徒已被谋杀。去年为信仰而牺牲生命的人数是过去的双倍。

那些都是我们的骨肉之亲,兄弟,姊妺!我们能不为他们哭泣?这最新的报告让我们在安全,舒服,自由的日子里,向祂感恩,也用我们的膝盖为他们呼求吧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