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美婚姻戰爭正在升温中(裴重生編譯) 2014.02.24

全美婚姻戰爭正在升温中

許多基督徒明明知道也支持合神心意的婚姻,但每次遇到自由派的攻擊–沒有愛心,不包容、不接納時,總是啞口無言,不然就回答我愛同性戀者但不愛他們的行為。被主重用的僕人華理克牧師 (Rick Warren) 在一次針對同性婚姻的問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:同性婚姻是他們的選擇,不可以因為個人的抉擇而堅持改變上帝對婚姻的定義(God’s definition for Marriage)—-只有一男一女的結合才被祂稱為婚姻。當我們把上帝從生活中除去時,剩下的只是混亂。

同性婚姻的爭戰正在全美國展開,共和黨眾議員羅爾•拉巴朵(Rep.Raul Labrador)提出一條法案來保護支持傳統婚姻者。

這條婚姻和宗教自由的法案,可以阻止聯邦政府加諸於美國境內,相信傳統婚姻和性道德的宗敎信仰者的懲罰。

同時,在內華逹州,總檢查長(attorney general)表示,內州將不會堅持捍衛2002年選民通過的州憲法對同性婚姻的禁令。目前有8對同性夫妻對州府提出違憲的訢訟。

猶他,奧克拉和馬州也有不同的宗教團體組織起來,要求聯邦法院維護對同性婚姻的禁令。他們聲稱因反對同性婚姻而被認為是偏見,是一種錯誤和冒犯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