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展望会政策的逆转(裴重生编译) 2014.03.31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网站天下事専栏2014.03.31

世界展望会政策的逆转

唉!舒了一口气!还好他们回头了!以前我们总是崇拜那些居高位的领袖,忘了他们也是罪人。随着年岁灵命的增长,才学会了每一个人和每一个机构,都需向上帝负责。曾经流泪,曾经伤痛,现在都成了淡定。人真的很软弱,又容昜迷失在自己以为的成功里。求主让我们持守祂的真道直到见祂面。

基督教慈善机构世界展望会(World Vision)在宣布接受同性恋的员工数天后,取消它雇用同性恋员工的政策。

蕫事会在对他们支持者的信中承认,改变政策是一种错误,对因这个违反圣经的决定,造成许多朋友的困惑感到痛苦和心碎。

教会界领袖们对展望会决定雇用同性恋者的决定纷纷加以谴责。世界展望会主席理查•斯特(Richard Sterns)声称:这样的改变并非妥协而是象征基督徒的合一。葛培理布道团(Billy Graham Evangelical Association)和撒马利亚钱囊(Samaritan’s Purse)的总裁,葛福临(Franklin Graham)斥责这种理由。他在脸书上说:我不同意这个理由,这好比说支持罪和罪行可以使教会合一一样。

神召会呼吁他的支持者,不要支持宣明会,改为支持其他慈善机构。

世界展望会的蕫事会表示,他们为此决定祷告多年,但在周三给支持者的信中承认,他们没有咨询其他基督教伙伴的意见。因此,他们作的决定与信仰告白和对婚姻神圣尊严的承诺不一致。

他们表示:美国世界展望会对基于圣经观点的婚姻立场是坚定的。我们强烈认定无论性向如何,所有的人都是上帝所造,为上帝所爱,都该以尊严和尊重来对待。

世界展望会五分之一的经费是来自联邦政府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