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者有份(鄭期英) 2014.05.21

鄭期英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網站編者心専欄 2014.05.21

見者有份

最近和一對從東岸搬來洛杉磯、已退休的老友夫婦餐敘。席間他們聊起了正在考慮將來走後要把所有財產奉獻,不留給孩子;這種想法在中國人中倒是少有的。接著我們一起數算上帝的恩典和信實。

他們告訴我們,打從留學生時代,一家三口靠300美元的獎學金過活起,當納給上帝的十分之一從沒少過;別的可以省,奉獻絕不能少。我們也有相同的經歷:從大學時代領清寒獎學金開始,我就操練十一奉獻的功課;1980年來美後,盡管一家四口每個月只有幾百元的收入,屬於上帝的錢我們絕不動用。30多年來上帝用祂奇妙的方式,供應了我們一切所需,讓我們沒有缺乏,而且豐豐富富。

當然,豐富的定義因人而異,最重要的是心靈上的豐富,知道上帝是信實的主,我們既然屬於祂、服事祂,祂必負我們一切的責任,所以不需要為明天憂慮;因為聖經教導我們,“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”,其它所需用的,上帝必加給我們。

[海外校園機構]自創立以來,也是走信心的道路。早些年許多事工尚未興起,所以我們在經費上沒有缺乏。這些年一方面因各種事工興起,分散了奉獻;另方面我們本身的事工也擴展,以致我們在經費上有些困難。我們可能無法再像過去大量地供應教會或個人雜誌的需要(單以《舉目》雜誌單項事工為例,2013年的支出是$194,554,收入僅$55,357),因此,請每位讀者務必為您收到或從教會拿到的每份雜誌奉獻。

另外,我們鼓勵《舉目》雜誌的每位讀者,響應我們徵召宣教夥伴的計劃,每週省下1美元,一年50美元;或者每個月少外出吃一頓飯,一年就可省下幾百元……積少成多,眾志成城,有意願者請上網oc.org/partner填寫。

您絕不會因為奉獻就有缺乏,這是許多弟兄姐妹的經歷;您會因為投資在永恆,而心中歡喜篤定,您也願意來經歷嗎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