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舉目》69期——編者的話(編輯部)

         “不可停止聚會”不僅是一個命令,也幫助信徒在末世中,能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,一起享受在基督裡的真自由,並有充足的信心,堅持所盼望的。(參《來》10:22-25)

         初代教會的聚會方式,同時滿足了人與上帝、人與人的互動需要。今天,信徒則要從固定參加同一教會的聚會,來完整這些互動(許宏度)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要修正期望,用正確的眼光來看上教會(周學信),並要反省聚會的異象與運作,是否能讓教會走向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(陳英元);面對教會的後起之秀,更要幫助他們在聚會中,感受到自己是教會這生命共同體的一部分(高智浩)。

         這期《舉目》,梅冀具體提問聚會中有 “醫治釋放”、按手得方言等現象的困惑,分別由邵遵瀾、華欣與潘儒達來回覆。孫桂仁也見證他在不同聚會中,分別經歷了邪靈攪擾和重獲平安。憨金蓮更是透過聚會,重症得醫治,生命得改變,家庭得幸福。

         這些聖經、神學透視與真實的經歷,都激勵人心,使我們能更享受聚會。歡迎您繼續投稿,見本刊2015年主題徵文(p.56)與官網 “如何投稿” http://behold.oc.org/?page_id=9585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