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教士南茜‧瑞得博(Nancy Writebol)归荣耀于上帝(裴重生编译)2014.09.15

裴重生编译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网站天下事专栏 2014.09.15

宣教士南茜‧瑞得博(Nancy Writebol)归荣耀于上帝

非洲现在成了无人敢去的地方。上帝所爱的非洲人呢?他们在病毒的威胁下,谁还愿意去帮助他们?我相信只有心中有上帝的爱,才会义无反顾地摆上自己。

伊波拉病毒(Ebola Virus)在西非爆发,期间有二位宣教士受感染。他们被送回美国乔治亚州艾莫瑞大学医院(Emory University Hospital, Atlanta Georgia) 治疗。周三59岁的南茜‧瑞得博(Nancy Writebol)表示,她为可以存活感恩:经过一个月和病毒战鬦,目前她感到一天比一天更强壮。

在新闻发表会上她对媒体说:关键时刻,我感受到也知道上帝的平安与我同在,她为祂的恩典怜恤而感谢。她告䜣基督教新闻网(CBN):当生存下来的可能性不多时,她特别感到从上帝来的平静,是无法解释清楚的,她只知道不管生死都好。(这让我想到那首《我心灵得安宁》的诗歌)

除了南茜和肯特医生(Dr.Kent Brantly)外,目前从波士顿到利比里亚为人治病的妇产科医生也遭受感染。他在前二位受到病毒感染后,抵达非州,最近被送回美国,目前在奥马哈(Omaha Nebraska))使用另外一种药品接受治疗。南茜和肯特医生使用的实验药AMapp已无存货。他目前状况穏定。

伊波拉病毒在西非的几内亚(Guinea),利比里亚(Liberia),塞拉利昂(Sierra Leone),奈几利亚(Nigeria)已造成两千多人死亡。

据路透社(Reuters)消息:利比里亚防卫部长表示,散布如野火的伊波拉病毒,已对国家的生存造成威胁,而更壊的情况也在预料之中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