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教士南茜‧瑞得博(Nancy Writebol)歸榮耀於上帝(裴重生編譯)2014.09.15

裴重生編譯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網站天下事專欄 2014.09.15

宣教士南茜‧瑞得博(Nancy Writebol)歸榮耀於上帝

非洲現在成了無人敢去的地方。上帝所愛的非洲人呢?他們在病毒的威脅下,誰還願意去幫助他們?我相信只有心中有上帝的愛,才會義無反顧地擺上自己。

伊波拉病毒(Ebola Virus)在西非爆發,期間有二位宣教士受感染。他們被送回美國喬治亞州艾莫瑞大學醫院(Emory University Hospital, Atlanta Georgia) 治療。週三59歲的南茜‧瑞得博(Nancy Writebol)表示,她為可以存活感恩:經過一個月和病毒戰鬦,目前她感到一天比一天更强壯。

在新聞發表會上她對媒體說:關鍵時刻,我感受到也知道上帝的平安與我同在,她為祂的恩典憐恤而感謝。她告訢基督教新聞網(CBN):當生存下來的可能性不多時,她特別感到從上帝來的平靜,是無法解釋清楚的,她只知道不管生死都好。(這讓我想到那首《我心靈得安寧》的詩歌)

除了南茜和肯特醫生(Dr.Kent Brantly)外,目前從波士頓到賴比瑞亞為人治病的婦產科醫生也遭受感染。他在前二位受到病毒感染後,抵達非州,最近被送回美國,目前在奧馬哈(Omaha Nebraska))使用另外一種藥品接受治療。南茜和肯特醫生使用的實驗藥AMapp已無存貨。他目前狀況穏定。

伊波拉病毒在西非的幾內亞(Guinea),賴比瑞亞(Liberia),塞拉利昂(Sierra Leone),奈幾利亞(Nigeria)已造成兩千多人死亡。

據路透社(Reuters)消息:賴比瑞亞防衛部長表示,散佈如野火的伊波拉病毒,已對國家的生存造成威脅,而更壊的情況也在預料之中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