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堂—來自葛培理的新信息》(鄭期英編譯)2014.11.11

《天堂》—來自葛培理的新信息 

鄭期英編譯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官網“天下事”專欄

本週末在北卡葛培理牧師的家中,家人和朋友要為他舉辦一個私人的慶祝會,以慶祝他的96歲生日(真正生日是11月7號)。

葛培理佈道團特別發行了一個視頻–《天堂—來自葛培理的新信息》。此視頻包括了這位著名佈道家的個人信息,在他家中拍攝。在鏡頭中,他從他年輕時,如何與基督建立關係開始說起。

在一段訪談中,他說:“我雖然是教會的會友,但並未真正認識基督。從很小的時候起,我就在基督徒的氛圍中長大,我的父母都是基督徒。 “青少年時,有位佈道家Mordecai Ham到鎮上講道,我記得我在深深的罪惡感之下,有一晚講員邀請我們接受基督,我很不情願走上前去。

“但是我對主是真心的。我照著我的本相,帶著我所有的罪和失敗來到主前。祂接納了我,也改變了我。直到如今,祂依然在做更新和改變的工作,我再也不一樣了。”

信息的核心,葛培理鼓勵人們思想:當我們死時會真正發生什麼事?結束時他照例呼召人們接受基督為個人的救主。

“因為我們在耶穌裡有的盼望,有一天我們會在天堂永遠在一起;但是首先,你必須在此生此時此刻作一個決定。”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