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堂—来自葛培理的新信息》(郑期英编译)2014.11.11

《天堂》—来自葛培理的新信息 

郑期英编译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“天下事”专栏

本周末在北卡葛培理牧师的家中,家人和朋友要为他举办一个私人的庆祝会,以庆祝他的96岁生日(真正生日是11月7号)。

葛培理布道团特别发行了一个视频–《天堂—来自葛培理的新信息》。此视频包括了这位著名布道家的个人信息,在他家中拍摄。在镜头中,他从他年轻时,如何与基督建立关系开始说起。

在一段访谈中,他说:“我虽然是教会的会友,但并未真正认识基督。从很小的时候起,我就在基督徒的氛围中长大,我的父母都是基督徒。 “青少年时,有位布道家Mordecai Ham到镇上讲道,我记得我在深深的罪恶感之下,有一晚讲员邀请我们接受基督,我很不情愿走上前去。

“但是我对主是真心的。我照着我的本相,带着我所有的罪和失败来到主前。祂接纳了我,也改变了我。直到如今,祂依然在做更新和改变的工作,我再也不一样了。”

信息的核心,葛培理鼓励人们思想:当我们死时会真正发生什么事?结束时他照例呼召人们接受基督为个人的救主。

“因为我们在耶稣里有的盼望,有一天我们会在天堂永远在一起;但是首先,你必须在此生此时此刻作一个决定。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