拭目以待–《舉目》71期已在美工制作中(鄭期英)2014.11.13

鄭期英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網站編者心專欄2014.11.13

拭目以待–《舉目》71期已在美工制作中

時序才到11月中,編輯流程已進入了2015年,我們上週已把明年一月號(《舉目》71期)的文檔傳給了美工。

明年一月號的主題是“越事奉越甘甜?”,我們邀請了事奉主多年的幾位牧者—王永信、高榮德和張志剛,談談他們在事奉生涯中,“走過誤解”、“不換羊圈”、“沒有陣亡”的密訣。我們也介紹了陳慶真老師的新書《歡然事奉》(http://behold.oc.org/?p=24525);還有劉志遠教授的《約書亞原則——如何平衡服事、家庭與事業》等等。

事奉,是個永遠談不完的話題。事奉者的生命和品格,永遠優先於他/她的恩賜和才幹。但願有更多的事奉者,“不求掌聲,但求獻身”,跟隨主走十字架的路。

從這期起,我們將刊登從1960年至今,美國查經班歷史的回顧與展望,目前已收集了60多篇文章,預備集結出書。這期先介紹南伊利諾大學查經班的興起。

本期還有一篇很特別的文章,是檀香山信義會的李永成牧師,每月用寫家書的方式,來保持和會友間的溝通,也藉此來牧養他們。

還有許多好文章,請拭目以待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