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

為何事奉力不從心?(喬安娜)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71期。

喬安娜

BH71-06a-7819-hotblack攝-file211303237485-R W600官网和博客

編按:《舉目》71期特邀王永信、高榮德、小剛等牧者,回答這位讀者的問題。

“每次唱到詩歌《事奉主越久越甘甜》時,我都覺得很不真實,因為在我的服事中,我常常感覺“力不從心”,甚至是“責任感”驅使,沒什麼甘甜可言,有時候似乎不想服事了。我很敬佩一些服事主幾十年的牧者們,也常想:他們在漫長服事主的生涯中,有過灰心喪志走不下去的時候嗎?他們是怎麼走過來的?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