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举目》71期——编者的话(谈 妮)

谈 妮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71期

BH71_cover-800x1024以色列人在比哈希录附近,前有大海,后有法老的追兵时,他们完全为恐惧所控制了。他们懊恼、后悔、否定过去对上帝呼召的回应,说:“服事埃及人比死在旷野还好。”但上帝却透过摩西回答他们:“不要惧怕,只管站住!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。” (《出》14:1-13)

今天,上帝也借着许多见证人,对在事奉中感到疲累、挫折、灰心,甚至绝望的服事者说:不惧怕,只管站住!看……

刘志远如何现身说法,运用约书亚原则来平衡家庭、事业和教会服事;看王永信如何走过受人深度误解的几个难关,忠心事奉60年;看高荣德如何持守在同一岗位30多年,视为甘甜;看小刚如何面对伤害,却始终怀抱事奉的热情;看陈庆真如何以切身事奉经历回答后辈;看卢洁香在柬埔寨几度遭险而不悔……

不但如此,《举目》71期也呈现了几种特别的事奉方式。如,80岁陈令自学、自制竖琴事奉(见照片。p.17);李永成不懈33年余,每月亲笔写信给会众;郭易君的进入婚姻,与事奉密密交织;而贺宗宁笔下的南伊大查经班历届成员,更是在事奉中成长,成为众教会的祝福。

此外,李光陵景净陶婷婷梦非等,分别从不同角度提醒我们,服事的焦点在敬拜上帝,要常在基督里享安息,并要趁著精力、体力俱佳时,尽力事奉。

 

BH71_index.R60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