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年終時讀聖經的比率會上升?(裴重生編譯)2014.12.26

為什麼年終時讀聖經的比率會上升?

裴重生編譯

本文原刊於《舉目》網站天下事專欄 2014.12.26

終於有人在想這個問題了!聖誕節到底是慶祝誰的生日?大家都互送禮物,忘記了主角,忘記慶祝的原因。這是向人傳福音的最佳時機,讓我們至少在每年的這個時刻,都能提醒周圍的人,看看聖經中祂降生的故事吧!

為什麼年終時讀聖經的比率會上升?

對“You版聖經軟件"(YouVersion Bible App)的幕後操手巴比‧古那衛(Bobby Gruenewald) 牧師來說,一點也不驚訝。他告訢基督教新聞網(CBN):在聖誕節和新年之際,人們會很自然想到上帝;有人甚至是第一次想到上帝,聽到耶穌的故事。不同母語的國家,在這季節讀聖經或聽語音版(audio version)的人,也比其它時間多。

忙著翻譯各種不的母語聖經,並送到各地的威克里夫聖經翻譯事工(Wycliffe Bible Translators)十分了解此事實。美國威克里夫聖經翻譯事工負責人鮑伯‧貴森(Bob Creson)表示,聖誕季節我們提到的是和平之君,和好與希望,如果你從未在自己的母語中聽過這樣的好消息,聽到後會感受到多大的能力!

在奧克拉荷馬州艾得蒙(Edmond, Oklahoma)的“You版聖經軟件”正式記錄了每年此時聖經使用突然暴增的情形。

古那衛牧師說:“從1月到2月期間,我們看到讀經人數增加了50%,人們讀著聖誕節的故事,也定下讀完聖經的新年願望,但可惜的是新年願望往往無法持續;到了2月中旬,如果沒有養成紮實的習慣,就會開始放棄!”他說:“如果能繼續下去,你的收穫不僅是好而已,是神聖紅利!"我相信上帝的話是我們腳前的燈,路上的光。每天讀上帝的話,是讓上帝照亮我們生活方向的方法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