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创世记点燃敬拜之火:创世记1至3章建造基督徒世界观所需的一切》(陈培德)2015.01.19

书名:《创世记点燃敬拜之火:创世记1至3章建造基督徒世界观所需的一切》

(In the Beginning, God: Creation, and the Spiritual Life)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“品书香”专栏

作者:唐慕华(Marva J. Dawn)

出版:校园书房出版社

作者引领读者进入《创世记》前3章中,定睛在从零开始创造的上帝身上,召唤着我们齐来敬拜和赞美祂,以《创世记》里一再重复出现的字句和上主的行动来触动读者心灵,进而加入在敬拜的颂赞旋律中。

当今世界的悲哀是不再以上帝为中心,对文化造成难于补救的破坏。书中唐慕华更新了读者对恩典的认识,帮助我们克服背逆和放浪的心,向着上帝奇妙的创造,自然地发出赞美的赞叹!

全书涵盖四个宗旨:创造(看见“上帝所造一切的原本美好设计”)、敬拜(观看上帝在创世中的作为,沐浴在上帝恩慈本性中,被祂所感化吸引,回归对上帝本当有的颂赞和赞美)、文化(离开自恋式的文化,被上帝的重新再造所超越)、灵命(与上帝重建关系,有像祂的品格性情,于世俗洪流中成为具敬虔品格的基督徒群体)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