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认识圣经的八堂课》(陈培德)2015.02.06

(Understanding the Bible)

本文原刊于《举目》官网品书香专栏

作者:斯托得(John R.W. Stott)

出版:校园书房出版社

本书原著于1972年面世,中译本于1976年以书名《认识圣经》出现。2012年中译本再按1985年英文修订版,进行全新修订彩色印刷出版,易名为《认识圣经的八堂课》。

对于刚开始接触圣经的人来说,圣经往往如十里云雾,让人摸不著头脑。循着经卷读下去,常常出了埃及却进不了迦南;硬著头皮再往下读,更会被错综复杂的历史给打败。

对于信主多年的基督徒,读经常见成了习惯,但不知该如何解释、抓不到重点、与生活脱节。斯托得牧师为你开设关键8堂课,提供了解圣经的8支钥匙,让你掌握脉络、锻炼方法、排除疑难,发现古老的圣经至今仍然又鲜又活!

新版配上精彩地图、简要图表、焦点问题,易读易明,帮助读者抓住重点。长销40年的经典之作,是你读经的良佐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