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世界在等待的门徒》(陈培德)2015.02.17

书名:《世界在等待的门徒》

(The Radical Disciple: Some Neglected Aspects of Our Calling)

作者:斯托得(John R.W. Stott)

出版:校园书房出版社

本书是英国著名福音派领袖斯托得牧师在88岁高龄时,仍坚持执笔完成的封笔之作。原著于2010年出版,次年7月27日他以91高龄逝世。这本书可说是斯托得离世前最激进的一个概念,这一代基督徒最需要聆听的声音。

书中他提出了作主门徒最核心的8个特质。字里行间,显出他对新世代信徒殷切叮咛与谆谆提携,就是:对基督有根有基的认识,才能成为彻底的门徒;活出彻底的真门徒,才有心意更新、改变世界的教会!门徒,是世界改变的起点!

本书集斯托得70多年门徒生涯的体会,以及一甲子事奉岁月的智慧,他语重深长告诉你:不随波逐流、像基督、长大成熟、护理万物、简朴、平衡、倚赖、死亡。他确信:真正作主耶稣门徒,是全心全意成为门徒。本书岂容错过?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