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克比認為基督徒不該為他們的信仰受懲罰(裴重生編譯)

哈克比認為基督徒不該為他們的信仰受懲罰

本文原刊登於《舉目》官網天下事專欄

明年是總統大選年,在國際風雲變幻,國內許多問題待解之關鍵時刻,有誰可以勝出?帶領美國繼續世界領袖的地位?有誰在當選後可以不改初衷讓選民不後悔失望?

在眾多有心問鼎總統大位的人中,前阿肯色州長哈克比(Mike Huckabee)是一個比較不一樣的人。他曾任浸信會牧師,也曾加入共和黨總統選戰,2016可能再度參與共和黨總統提名後選人的角遂。他的論點這幾年似乎都不曾改變。

最近在CNN的“國情咨文”(State Of The Union)節目中,他表示基督徒不該為他們的信仰受懲罰。

强迫有信仰的人去接受同性婚姻,就好比把鹹肉裹蝦加在猶太人的食物中,這是侵犯他們對食物的潔淨戒律。而基督徒的傳統信仰是反對同性戀的。

哈克比說:“我們小心不去冒犯其它宗教,結果表現出來好像我們不能有二千年已有的這種信念。我希望在美國不同觀點的人,可以有不用尖叫,大喊,關閉生意的空間。過去幾年,同性戀激進份子,以基督徒的糕餅店,花店,不替同性戀主持婚禮的教堂,為攻擊目標。”

他寄望在愛荷華(Iowa)提名初選時,可以得到有影响力的社會保守派,和福音派的支持和幫助。

他提到,他也有一些同性戀的朋友。他接受他們為朋友,但他不附合,不同意也不實行他們的生活方式;這並不表示他不能和他們有良好的關係,領導、管理他們。“我不會因為他們和我的看法不同,而把他們從我的生活圈中隨意的丢出去。”

他堅定的反對賦予同性戀特殊權力!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