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內瑞拉拘留的美國宣教士回家了!(裴重生編譯)2015.03.09

委內瑞拉(Venezuela)拘留的美國宣教士回家了!

幾個星期前看到埃及21位弟兄遭到伊斯蘭兵斬首,他們的血撒在海中,我心中的痛和他們一起漂到很遠。每天在晨禱中呼求主:不要再讓這些事發生吧!這是何等不能承受之重!我也為每一個從危險中回來的弟兄、姊妺,獻上感恩!

4位被委內瑞拉拘留的美國宣教士,上星期終於回到他們北逹科他州(North Dakota)家中。戴維斯湖(Devils Lake, North Dakota)伯特利播道會(Bethel Evangelical Free Church)的宣教士,在二週前分發藥品和助聽器時被捕。

理由是他們沒有工作簽證。但過去14年,宣教士在委內瑞拉工作都不需要簽證。

他們的領導艾爾林∙海夫塔(Arlynn Hefta)表示,拘留事件有些誇張,但他不願揣測。他們同時被委內瑞拉總統指控是間諜。

海夫塔說:委內瑞拉的軍人持來福槍,到我們在本地教會設立的診所,將我們逮捕;當時約有300名村民,包圍診所嘗試保護我們。

村民說:我們要保護你們,不讓軍人把你們帶走。但為了不使任何人受傷,宣教士們只好屈服。他們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到委內瑞拉。

除海夫塔外,其他3人是51歲的職業髮師-柏維特(Bouvette),58歲的退役軍人保羅森(Paulson),及66歲的家庭醫生派提(Petty)。

“事發當時有些令人害怕,不知道下一分鐘會發生什麼事,但我們感到上帝的手在牽引著我們,因此心中有平安!” 柏維特說。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