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内瑞拉拘留的美国宣教士回家了!(裴重生编译)2015.03.09

委内瑞拉(Venezuela)拘留的美国宣教士回家了!

几个星期前看到埃及21位弟兄遭到伊斯兰兵斩首,他们的血撒在海中,我心中的痛和他们一起漂到很远。每天在晨祷中呼求主:不要再让这些事发生吧!这是何等不能承受之重!我也为每一个从危险中回来的弟兄、姊妺,献上感恩!

4位被委内瑞拉拘留的美国宣教士,上星期终于回到他们北逹科他州(North Dakota)家中。戴维斯湖(Devils Lake, North Dakota)伯特利播道会(Bethel Evangelical Free Church)的宣教士,在二周前分发药品和助听器时被捕。

理由是他们没有工作签证。但过去14年,宣教士在委内瑞拉工作都不需要签证。

他们的领导艾尔林∙海夫塔(Arlynn Hefta)表示,拘留事件有些夸张,但他不愿揣测。他们同时被委内瑞拉总统指控是间谍。

海夫塔说:委内瑞拉的军人持来福枪,到我们在本地教会设立的诊所,将我们逮捕;当时约有300名村民,包围诊所尝试保护我们。

村民说:我们要保护你们,不让军人把你们带走。但为了不使任何人受伤,宣教士们只好屈服。他们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到委内瑞拉。

除海夫塔外,其他3人是51岁的职业发师-柏维特(Bouvette),58岁的退役军人保罗森(Paulson),及66岁的家庭医生派提(Petty)。

“事发当时有些令人害怕,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,但我们感到上帝的手在牵引着我们,因此心中有平安!” 柏维特说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