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染伊波拉病毒的宣教士,病癒後重返賴比瑞亞(鄭期英)2015.03.16

感染伊波拉病毒的宣教士,病癒後重返賴比瑞亞

本文原刊登於《舉目》官網天下事專欄

幾週前,以北卡州夏洛特市為基地的,蘇丹內地會(SIM)發言人喬治∙撒羅姆(George Salloum)宣佈,去年暑假,在西非賴比瑞亞感染伊波拉病毒的、蘇丹內地會宣教士,南茜‧瑞得博(Nancy Writebol),將在數週後,和先生大衛,參加完泰國的一個會議後,重回賴比瑞亞,大衛將接任SIM在賴國的主任。

南茜原是賴國首府蒙羅維亞一間醫院的護士,當伊波拉病毒肆虐時,她是第二位被感染的宣教士,另一位是肯特醫生(Dr.Kent Brantly)。他們倆人被專機送回美國喬治亞州艾莫瑞大學醫院(Emory University Hospital, Atlanta Georgia) 治療,現已康復。

自2014年3月疫情爆發以來,截至2015年3月8日,伊波拉病毒在西非已造成9976人死亡。

相關報導

宣教士南茜‧瑞得博(Nancy Writebol)歸榮耀於上帝(裴重生編譯)2014.09.15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