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

《大洋彼岸的长河——美国华人查经班回顾与展望》2015年8月出版。

大洋彼岸的长河-封面-0603

这本书共收集70篇文章,呈现了美国华人教会在1950至1980年代,从查经班成立成长,转化为教会的史实和评述。

这是广义(海内外)的中国教会历史中,一段独特的时空记录。虽然这只是美国这块新大陆,一部分华人基督徒的生命经历,但我们却深信这里每一个人和群体的故事,是流向上帝那救恩历史长河的一条条小溪,在神国的大故事(His Story)中,汇集交流,源远流长。

本书不但可成为今后美欧亚澳纽地区,学生团契转化为教会的参考书,也可为国内城市聚会点转化成堂会,提供借镜。每一位走过这段时空的见证人,更应传承这些年领受的恩言和恩赐,提携新一代,承接新使命。

阅读这一篇篇朴实生动的见证,翻看那一张张当年风华正茂、如今老练睿智的脸孔,都述说著一甲子,上帝在海内外继往开来的故事,你将心驰神往。

欢迎自2015年9月起,向[ 海外校园机构 ] 订购 ——

Tel : 310-328-8200 ; Email : order@oc.org 

2015 年 9 月 9-12 日,将举办 “美国华人查经班回顾与展望” 特别聚会,欢迎参加。详情见http://cbsghistory.org/

One response to “《大洋彼岸的长河——美国华人查经班回顾与展望》2015年8月出版。”

  1. […] 编注:本文选自《大洋彼岸的长河——美国华人查经班回顾与展望》。该书收集了70篇文章,于2015年8月出版。 […]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