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斯蘭國(ISIS)訓練者,膩煩了殺戮而轉向聖經(裴重生編譯)2015.07.10

伊斯蘭國(ISIS)訓練者,膩煩了殺戮而轉向聖經

本文原刊登於《舉目》官網天下事專欄

一位伊斯蘭國聖戰教長,尋求學習更多有關耶穌基督之事。“殉道者之聲”(Voice Of the Martyrs,一個為受迫害基督徒發聲的電台,總部在奥克拉合馬州)報導:一位在敘利亞(Syria)提供伊斯蘭戰士訓練的沙烏地教長(Saudi sheikh),膩煩了殺戮。

Operation Mobilization機構的中東宣教士朱利安(Julian),在接受殉道者之聲専訪時,講了一個精彩的故事:這位教長從黎巴嫰(Lebanon)回他沙烏地(Saudi)老家。在往飛機場的路上,向這位基督徒計程車司機要一本聖經。這位司機在貝魯特(Beirut)認識一位基督徒工作者,他很高興的完成任務。

這位基督徒工作者問教長要聖經的原由,他回答自己是沙烏地人,是伊斯蘭教長,在敘利亞教導伊斯蘭國戰士“101聖戰”(101 jihad):聖戰神學和實踐。自己厭惡了殺人,相信有比這個更好的方法!

朱利安也提到一位伊斯蘭國的戰士,莫名奇妙的看到十字架的異象,為了平復他的震驚,他向伊斯蘭網路尋找答案,卻偶然進入一個基督徒網站,認識了耶穌。後來他離開黎巴嫰到土耳其見一個基督徒後成為信徒。這是保羅和亞拿尼亞的現代版!

在訪問中,他講到一位伊斯蘭婦女收到朋友送給他的視頻,看到伊斯蘭國殺手在砍頭時背誦《可蘭經》,開始對穆斯林的信仰產生疑問,她問自己這是真的嗎?如果伊斯蘭不是真的,那什麼是真的?當晚她夢見一個身穿白衣的人,全世界都向祂敬拜,她和她先生都成了基督徒!

因為伊斯蘭國的殘暴,造成許多敘利亞的難民,中東的教會也有機會開門接納,向他們傳遞上帝的愛,以愛和饒恕來回報。朱利安的一位黎巴嫰朋友,參加了二,三十年的團契,人數一直在35位上下,自從伊斯蘭國開始,他們至今巳有35個團契要牧養!

他特別強調上帝使邪惡變成恩典,祂沒有應許天色常藍,反而耶穌在世時提醒我們會為我們所信的受逼迫,但主說祂已勝了世界!

最近美國議會批評奥巴馬總統對伊斯蘭國的政策,毫無作用! 人能做的實在有限!

那些求上帝改變伊斯蘭國的禱告勇士,應該為這第一手消息感到鼓舞,尚未開始禱告的或灰心喪志的,開始禱告吧!上帝正在做事!

殉道者之聲報導說,這只是上帝在中東觸摸到穆斯林的少數幾個例子!

以下網址可以聽到全部訪問內容:

https://secure.persecution.com/radio/

2 Trackbacks / Pingbacks

  1. 伊斯蘭國(Isis)訓練者,膩煩了殺戮而轉向聖經(裴重生編譯)2015.07.10-大雨头条
  2. 在新文字時代回顧《舉目》2015(談妮)2016.01.03. | 舉目 Behold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