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诚信” 何价?分享你的看法!

《举目》主题邀稿——诚信。截稿日:8/30/2015。字数:1000 – 4000 之间
photo-1429198739803-7db875882052-By Autumn Mott.R30
什么是诚信?圣经如何看?
诚信在团队之间的重要性为何?
为何有时牧者的教导与牧者的公信力不匹配?
为何基督徒之间彼此戴着面具?
基督徒如何在职场以诚信为主作见证?
“诚信”( integrity) 是现代社会中重要的品格。意思为正直信实
诚信
同样的词“诚信”在中文和合本圣经翻译出现不多,只有3次:
1. 耶42:5 于是他们对耶利米说:我们若不照耶和华─你的神差遣你来说的一切话行,愿耶和华在我们中间作真实诚信的见证。
2. 启3:14 你要写信给老底嘉教会的使者,说:那为阿们的,为诚信真实见证的,在神创造万物之上为元首的,说:
3. 启19:11 我观看,见天开了。有一匹白马,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,他审判,争战,都按著公义。
integrity 在英文圣经中,则明确得多(见下方不同版本):

来稿请注明:投稿《举目》。中英文姓名、笔名(若不想用真名发表)、电邮、地址及作者简介或相关照片。

《举目》杂志:  BH_editorial@oc.org  

国内投稿《举目》:editorial@OCHWXY.org

1 Trackback / Pingback

  1. “诚信” 何价?分享你的看法!-大雨头条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