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

“誠信” 何價?分享你的看法!

《舉目》主題邀稿——誠信。截稿日:8/30/2015。字數:1000 – 4000 之間
photo-1429198739803-7db875882052-By Autumn Mott.R30
什麼是誠信?聖經如何看?
誠信在團隊之間的重要性為何?
為何有時牧者的教導與牧者的公信力不匹配?
為何基督徒之間彼此戴著面具?
基督徒如何在職場以誠信為主作見證?
“誠信”( integrity) 是現代社會中重要的品格。意思為正直信實
誠信
同樣的詞“誠信”在中文和合本聖經翻譯出現不多,只有3次:
1. 耶42:5 於是他們對耶利米說:我們若不照耶和華─你的神差遣你來說的一切話行,願耶和華在我們中間作真實誠信的見證。
2. 啟3:14 你要寫信給老底嘉教會的使者,說:那為阿們的,為誠信真實見證的,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,說:
3. 啟19:11 我觀看,見天開了。有一匹白馬,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,他審判,爭戰,都按著公義。
integrity 在英文聖經中,則明確得多(見下方不同版本):

來稿請注明:投稿《舉目》。中英文姓名、筆名(若不想用真名發表)、電郵、地址及作者簡介或相關照片。

《舉目》雜誌:  BH_editorial@oc.org  

國內投稿《舉目》:editorial@OCHWXY.org

One response to ““誠信” 何價?分享你的看法!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