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尼亚(Kenya)拒绝接受奥巴马总统有关同性恋权利的演说(裴重生编译)2015.07.31

肯尼亚(Kenya)拒绝接受奥巴马总统有关同性恋权利的演说

本文原刊登于《举目》官网天下事专栏

上星期,奥巴马总统到非洲访问的国家之一是,东非人口第二稠密的国家–埃塞俄比亚(Ethiopia)。这是美国总统在任内首次的访问。他此行的目的是,与埃塞俄比亚和非洲联盟的领袖,在反恐,人权、地区安全上,举行会谈。

周日,他在肯尼亚二天的访问即将结束,这是他父亲出生之地,双方都很期待。他呼吁父亲家乡要铲除贪污腐败,以平等来对待妇女和少数民族,保护同性恋的权利。

他说“横贯非洲,我的观点是一致的,我相信在法律之下,人人平等同有受保护的原则,一个国家不应该以人的性倾向而加以歧视。"

但肯尼亚总统拒绝了奥巴马总统对同性恋的看法,他的回应制造了些紧张气氛。他表示,这是基督教价值观的肯尼亚和美国无法共享的观点。在奥巴马总统访问肯尼亚之前,许多政治人物和宗教领袖都预先警告说,任何有关同性恋权利的尝试,都不会受到欢迎。

肯尼亚总统乌户鲁 ∙ 肯尼亚塔(Uhuro Kenyatta)回应说:美国和肯尼亚有许多相同的价值观,但我必须承认,我们的文化不能接受同性恋的观点。我必须重复强调,今天在肯尼亚,同性恋权利的议题,根本不是议题。我们最关注的是每天人民生活的领域。

在肯尼亚,同性恋关系会关监狱,在这基督徒人数占多数的国家,许多人对奥巴马总统有关同性恋权利的演说,不屑一顾。

肯尼亚首都内罗毕(Nairobi)居民伊巴信 ∙ 林肯(Ebrahim Lincoln)说:当然,奥巴马总统以他自己的方式提到同性恋,女同性恋和变性者等等,我们把他视为是美国人的看法。但根据我们非洲的文化,基督教信仰,我们的回答是:不接受!

目前,美国仍然是一个强大的国家,有许多值得别国彷效之处!但是在伦理,道德上,她每况愈下。相较之下,非洲国家在经济,政治上虽和美国有很大的落差,但这一次,因为基督信仰之故,没有照单全收!真是意外又感恩!

2 responses to “肯尼亚(Kenya)拒绝接受奥巴马总统有关同性恋权利的演说(裴重生编译)2015.07.31”

  1. […] 肯尼亚(Kenya)拒绝接受奥巴马总统有关同性恋权利的演说(裴重生编译)2015.… […]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