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恩典現場──在破碎世界中尋索上帝》(陳培德)2015.09.01

9789861983042_L_®¦¨å²{³õ

書名:《恩典現場──在破碎世界中尋索上帝》

(What Good is God?: In Search of a Faith that Matters

本文原刊登於《舉目》官網品書香專欄

作者:楊腓力(Philip Yancey)

            出版:校園書房出版社

透過親身走訪10個特別的“第一現場”,著名作家楊腓力逐漸發現,上帝的恩典,即便看似隱藏,還是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,發出耀眼的光芒。

在維真尼亞州理工學院校園大屠殺現場,看見安慰的恩典;在中國乘上改變風潮現場,看見忍耐的恩典;在綠湖鎮專職性工作者現場,看見全然接納的恩典;在劍橋紀念魯益師現場,看見信心的恩典;在聖經學院迷惘學生現場,看見空手領受的恩典;在南非讓高牆倒下現場,看見和好的恩典;在曼斐斯不同異象現場,看見倚靠真理的恩典;在中東深陷危機教會現場,看見勇敢的恩典;在芝加哥邊緣人之家現場,看見承認無助的恩典;在孟買可怕馬拉松現場,看見仰望的恩典……

10個精彩報導,10個恩典感動故事,10個數算恩典寶貴信息,引領信徒思考教會在公共領域的信仰發言。

1 Trackback / Pingback

  1. 《恩典現場──在破碎世界中尋索上帝》(陳培德)2015.09.01-大雨头条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