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盼望的线索》(陈培德)2015.09.16

Question_3

书名:《盼望的线索

(The Question That Never Goes Away)

本文原刊登于《举目》官网品书香专栏

作者:杨腓力(Philip Yancey)

出版:校园书房出版社

畅销书作家杨腓力在 2012年受邀到3个地区访问演说,3月到遭受311大地震海啸肆虐的日本福岛,10月走访曾经因为种族和信仰不同发生大屠杀的塞拉耶佛(或译:萨拉热窝),圣诞节前夕在美国康州新镇的小学生枪杀现场,演讲相同的主题——“生命伤痛时,上帝在哪里?”

这些走访经验于次年化成本书出版。本书可说是他另一著作《恩典现场》的延伸,他亲自走访受苦之地,看见盼望始终都会在黑暗角落绽放。他见证了即使是最残暴的邪恶,也不能隔绝爱,不能侵蚀信心,更不能粉碎盼望。

在他笔下,苦难成了一道道蕴含盼望、斑斓有致的线索,领我们重新抓住上帝同在的应许,更深经历耶稣复活的能力,看祂如何在绝境中翻转邪恶,化不可能为可能,结出美好的果实。本书值得细意阅读。

 

One response to “《盼望的线索》(陈培德)2015.09.16”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Discover more from OC举目网站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